-云朝俞暮联文组-(招新版)

朝朝暮暮,俞君于身旁。

招新中,有意愿请私信,欢迎老师🌹

【雪颂圣歌】圣诞朝俞联文24H 一宣



在我的爱情世界里,

我什么都不需要,我也什么都不缺,

我需要的就是手牵着你的手,走过每一天,走过每一年,走完这辈子;


圣诞的钟声敲响了,我愿化作片片晶莹的雪花,亲吻在你的双颊,溶入到你的心里。


你是我爱情世界里的最高目标,是我爱情世界里的旅程;

对你那深深的爱恋,是一种渴望,也是一种最美的忠诚;

圣诞节,亲爱的,我想你。





参与文手

@容涟(正在进化ing—— 

@kgwoow 

@绯色暮烟祝大家考神附体 

@布溜溜 

@炭面儿 

@江淮 

@幽月可食用 

@啃绿菜叶 

@惊蛰 

@浪客竹青 

@拾肆言. 

@巇蓂🍉(集训中 更新慢) 

@南亦言 

@玄川渡烊上学去了 

@木小潼_开学失踪 

@长安已秋 

@LSKG.ZY.JH.YJ.MS.LJ.HG.TW.YY.SZD 

@余予 

@浣溪春。 

@夏颖瑶是老狗特他爸 

@我是一只萝北(开学不定期更新) 

@十字归零ling 

@玖椿俜. 




参与画手

@鸢小时 

@糖酪银喉 

@鲜鲜的新橙 

@比木俞 

@L璐酥 





策划人员


策划

@轻声道安好(高三版) 

@玄川渡烊上学去了 

@炭面儿 

@十字归零ling 

@蛮兔和鱼 

@浅笙. 

@隋 

@一颗豆鱼(目前长期停更,感谢陪伴) 

@秋泊然【暂不接私,商稿看约稿须知合集】 


美工/文案

@炭面儿 





承办单位

-云朝俞暮联文组-





活动时间

2021.12.25





——敬请期待




评论(7)

热度(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